FANDOM

疾行者隊(日語:ストライダー隊,英語:Strider Squadron)是歐西亞國防空軍遠距離戰略打擊群的一個飛行隊。

歷史编辑

2019年7月12日,獨眼巨人隊和疾行者隊在巨石陣進行強行偵查,但有不明確原因而改變返航路線。兩隊需要經過有敵方雷達設施及防空兵器的英希溪谷,但機體沒有裝備對空武器,加上疾行者隊的隊長已戰死。[2]懲戒部隊後援者隊被命令去破壞該設施及防空兵器,並確保獨眼巨人隊和疾行者隊的返航路線。偵查部隊到達英希溪谷後受到無人機及實驗飛行隊太陽隊迎擊,但因為他們的機體沒有對空武器,需要後援者隊掩護。解脫難關後,兩隊因為燃料不足而被AWACS Bandog引導去第444航空基地。[3]

8月10日,遠距離戰略打擊群正式成立。獨眼巨人隊和疾行者隊以遠距離部隊身份的第一次作戰是突襲位於尤吉亞大陸北方史奈德茲托普的愛爾吉亞軍的主力艦隊尼奧爾德艦隊及被兩座佔用的海上補給基地。Trigger成為了疾行者隊的隊長。[4]

8月19日,歐西亞軍為了擊墜軍械巨鳥重新啟動了巨石陣的其中一座砲台。巨石陣在歐西亞陸軍和空軍協力防衛之下成功軍械巨鳥「自由」,但遠距離部隊與大量無人機戰鬥中受到機體和人員的損傷,當中包括疾行者隊的Skald,導致短期內不能參與其後的作戰。[5]

因為喪失了一架軍械巨鳥,愛爾吉亞軍於9月初企圖使用IRBM反擊,但被疾行者隊及一個歐西亞空軍的轟炸機隊阻止。[6]

9月4日,在霍華德‧克萊門斯准將的指揮下,疾行者隊協助歐西亞海軍艦隊進行潛水艇天角獸的擄獲作戰。雖然在大型空戰中搶到制空權,但艦隊在快到達目的地時遭受天角獸的反擊,全軍覆沒。天角獸然後派出裝備了巡弋飛彈的艦載機去東面飛行,並趁機潛水逃走。[7]

六天後,克萊門斯准將表示收到情報,指天角獸會和安克漢灣的後備艦隊匯合。疾行者隊被命令去偷襲安克漢灣阻止天角獸匯合。偷襲雖然成功,但Húxiān的機體被天角獸的砲擊遭受傷害,以Lanza在準備回航時被所屬不明的模仿者隊攻擊,需要由Trigger及Count掩護。[2]

疾行者隊和獨眼巨人隊在分析官大衛‧諾斯的推算下於9月14日前往PX80443海域,並協助歐西亞海軍搜出天角獸。他們在天角獸逃到皮歐尼海溝前成功攔截,迫使潛水艇浮出水面應戰。天角獸假裝投降時企圖使用大型磁軌砲向歐西亞首都發射核武器,但最終被Trigger阻止及擊沉。[8]

天角獸被擊沉後兩天,疾行者隊突襲雷尼灣的愛爾吉亞空軍基地,以佔領為進攻首都法班提的前線基地。 [9]

9月19日,獨眼巨人隊和疾行者隊協助歐西亞陸軍和海軍攻擊法班提。首都快被攻陷時,太陽隊趕到前線嘗試扭轉敗局。獨眼巨人隊的隊長Wiseman為了給與Trigger可以擊落太陽隊隊長米迦伊‧亞‧希拉吉的機會,自願當誘餌讓米迦伊追擊,但最後被米迦伊擊落而戰死。Trigger再次和米迦伊進行一對一纏鬥,但米迦伊趁在尤吉亞的衛星網絡被破壞時脫離戰場。[10]

10月1日,疾行者隊執行密令,前往安克漢灣協助有和歐西亞秘密地聯繫的愛爾吉亞軍保守派領袖愛德華‧拉巴德將軍逃離城市,以儘速達成停戰為目標。雖然拉巴德將軍成功從陷於混戰的城市中脫離,但最後被其他甌西亞空軍的戰鬥機擊落而死亡,導致作戰失敗。[11]

九天後,在與司令部失去聯絡的情況下,獨眼巨人隊和疾行者隊自行決定飛往泰勒島協助歐西亞軍,但到達後發現不單只歐西亞軍沒有成功奪回泰勒島,整個島嶼已陷入混戰狀態。獨眼巨人隊和疾行者隊隨後協助歐西亞軍撤離泰勒島,也阻止了愛爾吉亞激進派使用補給船企圖為軍械巨鳥「正義」進行補給。[12]

10月24日,遠距離部隊所在基地的糧食及燃油供應即將短缺,因此決定前往預計軍力不大的希拉吉自治區奪取資源。疾行者隊為先頭攻擊的隊伍,而獨眼巨人隊負責護衛之後出發的運輸機。駐軍於古國希拉吉的太陽隊迎擊疾行者隊,但處於下風。其後米迦伊駕駛X-02S Strike Wyvern和Trigger交戰,而疾行者隊其他隊員負責確保附近的制空權。經過一輪一對一纏鬥後,米迦伊被Trigger擊敗。[13]

10月31日,獨眼巨人隊和疾行者隊協助歐西亞軍及聯手反抗政府的愛爾吉亞軍一起擊落軍械巨鳥「正義」。「正義」被擊墜後,軌道電梯上空突然有兩架載入了米迦伊的戰鬥資料的ADF-11F Raven無人機襲擊,造成損傷慘重。遠距離部隊因此被迫撤離。[14]翌日,疾行者隊再次回到軌道電梯擊落該兩架ADF-11F,並阻止了無人機企圖以發送戰鬥經驗資料去全個尤吉亞大陸延長戰爭的計劃。[15]

資料出處编辑

  1. 『ACES at WAR A HISTORY 2019』,第101頁
  2. 2.0 2.1 空戰奇兵7 未知天際》,Anchorhead Raid
  3. 空戰奇兵7 未知天際》,First Contact
  4. 空戰奇兵7 未知天際》,Fleet Destruction
  5. 空戰奇兵7 未知天際》,Stonehenge Defensive
  6. 空戰奇兵7 未知天際》,Bunker Buster
  7. 空戰奇兵7 未知天際》,Unexpected Visitor
  8. 空戰奇兵7 未知天際》,Ten Million Relief Plan
  9. 空戰奇兵7 未知天際》,Cape Rainy Assault
  10. 空戰奇兵7 未知天際》,Battle for Farbanti
  11. 空戰奇兵7 未知天際》,Last Hope
  12. 空戰奇兵7 未知天際》,Homeward
  13. 空戰奇兵7 未知天際》,Lost Kingdom
  14. 空戰奇兵7 未知天際》,Lighthouse
  15. 空戰奇兵7 未知天際》,Dark Bl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