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Count(日語:カウント)是歐西亞空軍中後援者隊的一名隊員。因聲稱自己是貴族被當局指控詐欺及逮捕。在懲戒部隊的日子中常虛報擊墜數來引司令官的注意,並自稱是擊墜王。[1]

Trigger有競爭關係。想出風頭,但聽見人讚揚Trigger的表現時常表示不服。

歷史编辑

懲戒部隊的日子编辑

Count因冒充貴族而被拘捕及被判詐欺罪。[1]燈塔戰爭爆發後,他和其他囚犯被送去位於尤吉亞大陸札普蘭特的第444航空基地,成為後援者隊懲戒部隊隊員之一。後援者隊最初的存在目的是「迎擊」轟炸附近偽裝航空基地的敵軍部隊,但因為駕駛員都是犯人,故此被麥肯錫司令禁止使用武器。 [2]

2019年7月1日,Trigger因為被判「殺害前總統哈林」重罪,被送去第444航空基地服刑。同日偽裝基地再次受愛爾吉亞軍轟炸,後援者隊照常出擊。當轟炸機的攻擊開始波及真的基地時,AWACS Bandog擅自決定取消後援者隊的武器禁制,並命令部隊擊墜所有轟炸機。Count自認為後援者隊的隊長,但沒人認真聽他的指揮(在遊戲中可以看到有不少同僚酸他只會說大話沒有真本事),自己也不服氣新來的Trigger立下功勞。 [3]

7月4日,麥幸錫司令決定把後援者隊作為先頭部隊攻擊部署於洛卡洛哈的愛爾吉亞軍的基地。Count成功遊說AWACS Bandog給與隊員返航到友軍基地進行補給。任務途中有MQ-99無人機迎擊,導致部份隊員被擊落或中途撤離戰線,但Count繼續留在戰鬥區域,並想和Trigger鬥擊墜數量。然而Tabloid和AWACS Bandog都知道他愛誇大自己的成績。 [4]

7月12日,後援者隊被派去英希溪谷確保獨眼巨人隊疾行者隊的返航路線。當愛爾吉亞軍的太陽隊到達時,他和其他隊員擅自逃離戰線。 [5]

十天後,麥肯錫司令命令後援者隊攻擊位於阿爾狄琉的油田。沙暴開始進入戰鬥區域時,敵軍的油罐車利用沙塵為掩護嘗試逃離。Count在沙暴中搜索覺得厭煩,任務途中偏離戰鬥區域,然後開始擅自離開戰線(然而位置剛好接近愛爾吉亞國境)。敵軍派出MQ-99無人機迎擊後援者隊,令隊員們認為Count引誘了無人機飛向他們。 [6]

7月27日,後援者隊被命令去破壞位於外亞波羅山脈的雷達設施。其後受假旗行動的無人機攻擊。AWACS Bandog把區域內的機體重新識別,令後援者隊成功擊墜所有敵機,但他也暗中地把Full Band的識別為敵機之中,並命令Count把Full Band擊落。當Count發現他誤殺了Full Band時已太遲,並對AWACS Bandog的舉動十分不爽。然而,麥肯錫司令在述職稱讚Count有出色的擊墜數量。 [7]

8月5日,Count和Trigger被派去護航麥肯錫到親歐西亞的中立國家布戈德雷斯特。Trigger在對付對運輸機有威脅的敵人時,Count保持在運輸機旁護航。護衛完成後,獨眼巨人隊隊長Wiseman認為Trigger和Count很有本事,所以要求上層安排他們分配到獨眼巨人隊及疾行者隊。 [8]

轉移到遠距離部隊编辑

8月10日,歐西亞軍組成了遠距離戰略打擊群,而Count成為了獨眼巨人隊的成員。獨眼巨人隊和疾行者隊一起突襲位於史奈德茲托普的尼奧爾德艦隊及兩座被佔用的海上補給基地,並給與重大傷害。他不滿意Trigger成為了疾行者隊的隊長,也不滿意自己受其他隊員指指點點。 [9]

九天後,兩隊協助防守巨石陣並成功令歐西亞陸軍啟動餘下的砲台,擊墜軍械巨鳥「自由」。 [10]但因為兩隊也有人員和機體的損傷,Count在Wiseman的指示下臨時轉到去疾行者隊,並協助Trigger阻止愛爾吉亞軍使用IRBM進行反擊。[11]

9月4日,在霍華德‧克萊門斯准將的指揮下,疾行者隊協助歐西亞海軍艦隊進行潛水艇天角獸的擄獲作戰,但艦隊在快到達目的地時遭受天角獸的反擊,全軍覆沒。天角獸然後派出裝備了巡弋飛彈的艦載機去東面飛行,並趁機潛水逃走,令Count覺得很不甘心。[12]六天後他協助疾行者隊於安克漢灣進行空襲。Lanza在準備回航時被所屬不明的模仿者隊攻擊,需要由Trigger及Count掩護。Trigger在Count的支援下成功擊落該不明部隊。Count因為聽到克萊門斯准將和不明部隊之間的通訊,懷疑准將有不良動機。[13]克萊門斯准將被拘捕後,遠距離部隊根據分析官大衛‧諾斯的推算在9月14日和歐西亞海軍聯手阻止叛亂了的天角獸。[14]

天角獸沉沒兩天後,Count跟隨Trigger協助友軍部隊突襲雷尼灣的航空基地,以佔領為進攻首都法班提的前線基地。[15]

9月19日,疾行者隊和獨眼巨人隊協助歐西亞陸軍和海軍攻擊愛爾吉亞首都法班提。首都快被攻陷時,太陽隊趕到前線嘗試扭轉敗局。當中隊員Fencer被擊落,而Wiseman為了給與Trigger可以擊落米迦伊的機會,自願當誘餌讓米迦伊追擊,但最後被米迦伊擊落而戰死。Count當初很卻步,但在疾行者隊的Jaeger的指示下臨時成為獨眼巨人隊的隊長,和餘下的隊員Húxiān協助Trigger。[16]

Count在歐西亞軍成功攻陷法班提後永久轉移為疾行者隊的2號機,並一直跟隨Trigger執行任務。他在安克漢灣協助愛爾吉亞軍保守派領袖愛德華‧拉巴德將軍逃離城市時有透露他在後援者部隊時期常帶著收音機放在駕駛艙內,所以能聽到民間電台新聞報導的混亂。[17]

在與司令部失去聯絡的情況下,疾行者隊和獨眼巨人隊依Count的提議飛往泰勒島協助在進行奪回島嶼的歐西亞軍,但發現歐西亞軍已在敗退中,而整個島嶼已陷入混亂狀態。發現了Trigger也在援軍之中後,和後援者隊一同被困的艾薇兒‧米德使用無綫通訊聯絡遠距離戰略打擊群的指揮機AWACS Long Caster以提供逃兵Georg的重要情報為代價要求救援。當Count聽到艾薇兒和其他前隊員還健在是,互相也有在無綫電打招呼。[18]

10月31日,兩隊在軌道電梯上空協助歐西亞軍及聯手反抗政府的愛爾吉亞軍一起擊落軍械巨鳥「正義」。軌道電梯被佔領後,空中突然有兩架ADF-11F Raven無人機出現,做成大量破壞。Count為了迴避和在從軌道電梯高處空降中的柯賽特公主,機體也被無人機擊中,並在AWACS Long Caster的指示下迫降於附近的被遺棄的歐西亞航空母艦「安德森將軍號」。[19]

翌日,疾行者隊再次回到軌道電梯和兩架載入了米迦伊的戰鬥資料的ADF-11F決鬥。當他們發現其中一架在空戰中遺棄了機翼單位潛入軌道電梯底部時,Count自願跟隨Trigger做後援。在通往底部的隧道中,Count的機體受ADF-11無人機的埋伏中彈,但依然能夠飛行。Trigger成功擊墜了無人機後,Count指導Trigger從軌道電梯底部通往中心逃離地底,自己因機體失去推力而要迫降於底部。最後他向Húxiān坦言自己一直只能仰望Trigger飛在他頭上。[20]

圖片编辑

資料出處编辑

  1. 1.0 1.1 "キャラクター紹介". 日本官方網站. 於2019年3月7日收取資料。 "懲罰部隊の自称撃墜王。自分は貴族の出だと言いふらしている。あだ名は「伯爵」。毎回撃墜数を水増しして報告しているためか司令官の覚えが良い。".
  2. 空戰奇兵7 未知天際》,影片「腐敗的空氣」
  3. 空戰奇兵7 未知天際》,444
  4. 空戰奇兵7 未知天際》,Long Day
  5. 空戰奇兵7 未知天際》,First Contact
  6. 空戰奇兵7 未知天際》,Pipeline Destruction
  7. 空戰奇兵7 未知天際》,Faceless Soldier
  8. 空戰奇兵7 未知天際》,Transfer Orders
  9. 空戰奇兵7 未知天際》,Fleet Destruction
  10. 空戰奇兵7 未知天際》,Stonehenge Defensive
  11. 空戰奇兵7 未知天際》,Bunker Buster
  12. 空戰奇兵7 未知天際》,Unexpected Visitor
  13. 空戰奇兵7 未知天際》,Anchorhead Raid
  14. 空戰奇兵7 未知天際》,Ten Million Relief Plan
  15. 空戰奇兵7 未知天際》,Cape Rainy Assault
  16. 空戰奇兵7 未知天際》,Battle for Farbanti
  17. 空戰奇兵7 未知天際》,Last Hope
  18. 空戰奇兵7 未知天際》,Homeward
  19. 空戰奇兵7 未知天際》,Lighthouse
  20. 空戰奇兵7 未知天際》,Dark Bl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