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戰奇兵 Wiki
空戰奇兵 Wiki

Húxiān(日語:フーシェン)是歐西亞空軍中遠距離戰略打擊群的一名隊員。說話很刻薄,但其實很關心同伴們。從貧民窟出生及長大,並經歷不少努力成為飛行員。[1]

歷史[]

Húxiān在小時候在貧民區常要為生存而奪取。[2]

2019年7月12日,獨眼巨人隊疾行者隊巨石陣進行強行偵查,但有不明確原因而改變返航路線。兩隊被後援者隊從無人機的追擊救出後,Húxiān和Jaeger在遠處目擊Trigger和愛爾吉亞空軍實驗飛行隊的X先生進行一對一纏鬥。[3]

8月10日,遠距離戰略打擊群正式成立。Húxiān協助獨眼巨人隊攻擊愛爾吉亞軍的尼奧爾德艦隊及被佔用的海上平台。[4]

8月19日,她的機體在巨石陣的防禦戰中被軍械巨鳥「自由」的MQ-101無人機打中。Húxiān雖然說她還能戰鬥,但隊長Wiseman呼籲她不要逞強,並命令她撤退。[5]

在9月前半月的天角獸事件中,Húxiān臨時被調去疾行者隊支援Trigger。她的機體在安克漢灣的空襲被天角獸的砲擊遭受傷害,但成功撤離戰線。[6][7]

她於9月19日回到獨眼巨人隊協助歐西亞軍進攻愛爾吉亞首都法班提。Wiseman被米迦伊擊落後,Count臨時擔任隊長並和Húxiān支援Trigger。[8]

法班提被攻陷後,Húxiān再次被調去疾行者隊。雖然遠距離部隊因失去衛星網絡與司令部失去聯絡,她一直跟隨Trigger參加其後的作戰。

Húxiān從事認真,也對自己的實力很有信心。常和Count發生爭執,指他很愛現,但內心其實也很關心他,因為他和前代已戰死的疾行隊隊長很相似,也是很逞強的人。[7]

軼事[]

  • Húxiān是狐仙的漢語拼音。

資料出處[]

  1. "キャラクター紹介". 日本官方網站. 於2019年3月7日收取資料。 "ロングレンジ部隊隊員。口は悪いが仲間思い。スラム出身ながらパイロットになった努力家でもある。".
  2. 空戰奇兵7 未知天際》,Lost Kingdom
  3. 空戰奇兵7 未知天際》,First Contact
  4. 空戰奇兵7 未知天際》,Fleet Destruction
  5. 空戰奇兵7 未知天際》,Stonehenge Defensive
  6. 空戰奇兵7 未知天際》,Unexpected Visitor
  7. 7.0 7.1 空戰奇兵7 未知天際》,Anchorhead Raid
  8. 空戰奇兵7 未知天際》,Battle for Farbanti